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16》可能不会在东京电玩展上亮相

《最终幻想16》可能不会在东京电玩展上亮相

发布时间:2021-07-12 09:18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最终幻想16》负责人吉田直树表示,《最终幻想16》可能不会在TGS上亮相。

《最终幻想16》可能不会在东京电玩展上亮相

  在7月9日的《最终幻想14》特别直播中,当问及到《最终幻想16》的开发进程时,吉田直树表示,Square Enix非常希望在9月30日至10月3日间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上公开这款游戏,不过由于开发周期问题,该作也很有可能不会亮相。

  他在节目中表示:”我们真的很想为2021年东京电玩展公开一些新东西,但我们可能无法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我们当然想展示它,但公开后可直接体验游戏不是更好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