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耀西的手工世界》国行宣传片公开

《耀西的手工世界》国行宣传片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1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6月29日,腾讯代理的国行任天堂Switch官方发布了《耀西的手工世界》的最新宣传片,其中确认本作将在7月9日正式登陆国行Switch平台,售价299元人民币。

  和其他登陆国行的任天堂第一方游戏一样,本作的国行卡带与游戏下载码也在各大官方渠道进行销售,预先购买本作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早期购入特典——便携记事本一个。

  《耀西的手工世界》最早于2019年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是一款支持双人联机的关卡式冒险游戏。本作共有多种不同风格的地区,关卡设计非常丰富,甚至在通关后还可以继续挑战全新设计的“里关卡”,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诚意十足。

《耀西的手工世界》国行宣传片公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