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AIR》Switch实体版封面公布

《AIR》Switch实体版封面公布

发布时间:2021-06-28 09:49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Switch实体版《AIR》的封面现已公布,本作收录了原作的外传小说“初空之章”,并且提供了全语音,游戏支持触屏及单手操作。本作预计会在9月9日正式推出,定价为4950日元。

《AIR》Switch实体版封面公布

  《AIR》是Key社继《Kanon》后推出的恋爱类AVG作品,游戏以夏季为主基调,因此也通常被视作Key社四季四部曲中的“夏”。本作的故事主题为“希望与传承”,主要讲述了一个跨越千年的翼人传说。

  《AIR》的同名改编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05年1月6日首播,共12话。

《AIR》Switch实体版封面公布

TAG标签: AIR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