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pic喜加一:《控制》免费领 下周送《胡闹厨房2》

Epic喜加一:《控制》免费领 下周送《胡闹厨房2》

发布时间:2021-06-11 09:11 来源:网络 作者:3DM

  Epic喜加一,本周 Epic 平台神秘免费游戏公布——《控制》,现已开启领取,持续一周。下周将送出两款游戏,分别是《胡闹厨房2》与《地狱既恶魔》,依旧是周四23点开放领取。

Epic喜加一:《控制》免费领 下周送《胡闹厨房2》

​​​​

  Epic领取地址:点我了解

  游戏介绍:

Epic喜加一:《控制》免费领 下周送《胡闹厨房2》

  位于纽约的一座秘密机构遭到异界不速之客入侵,而你成为了新的主管,誓要夺回"控制"。

  在这款由Remedy Entertainment开发的超自然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中,你将运用超自然能力、自定义装备和互动环境,在一个深不可测的世界中展开大战。

  在《Control》故事中,杰西·芳登(Jesse Faden)孤身寻找答案,逐渐成长为一名指挥官。《Control》的世界有自己的故事,杰西在旅程中遇到的同伴也都有着各自的故事。杰西和联邦控制局的其他特工并肩作战,联手揭发种种奇怪的实验和秘密。

TAG标签: 控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