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地》系列新作《战地2042》正式公布

《战地》系列新作《战地2042》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21-06-10 14:28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战地》系列最新作《战地2042》在昨晚公布了预告之后,外媒 Gamespot 和官网也公布了一些本作的新情报。《战地2042》将于10月23日正式发售,现已开启预购,Steam售价248元,支持中文语音。

《战地》系列新作《战地2042》正式公布

  《战地2042》象征着系列作中的经典全面战争再次回归。在小队和尖端武器的协助下,适应并征服变化多端的战场。有着能支援128名玩家的规模,准备好面对前所未见的广阔环境。从更新的「征服」和「突破」等多人模式到全新的「危险区域」,一次享受各种大规模的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