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在开发《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时没有员工加班 整个团队很健康

在开发《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时没有员工加班 整个团队很健康

发布时间:2021-06-10 11:05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的媒体评分现已解禁。Insomniac Games 的部分开发者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其中提到团队成员在开发过程中没有进行过任何加班,整个团队的状态都很健康。

  本作的游戏设计师 Grant Parker 表示:

  我不能代表整个团队,但就我个人来说,在游戏的开发过程中我没有加过一次班,每个星期的工时都是稳定的 40 小时。

  游戏的动画设计师 Lindsay Thompson 转推称:

  在整个项目中,我也没有加班过。的确有些时候我们会工作到很晚,但并不会连续长时间工作。保证团队成员的健康有利于大家自由发挥创造力。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将于 6 月 11 日正式登陆 PS5,大家可以查看我站对本作的评测:《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评测:玩到手酸却停不下来。

在开发《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时没有员工加班 整个团队很健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