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使命召唤16》叙事总监和设计总监现已离开IW

《使命召唤16》叙事总监和设计总监现已离开IW

发布时间:2021-05-31 09:1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两名高级开发人员Taylor Kurosaki和Jacob Minkoff现已离开了IW。2014年他们二人从顽皮狗加盟了IW,他们加入后参与开发的首个游戏是《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

  Kurosaki在IW时担任叙事总监,主要负责单人战役和《无限战争》、《现代战争》总体的基调,而Minkoff担任的是设计总监一职。

  他们说:“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决定离开IW去追求一个罕见的令人兴奋的新机会。”

  目前,不知道二位究竟会去哪里来追求新的机会,也不知道离开二人的《使命召唤》将来会朝着什么新方向发展。

《使命召唤16》叙事总监和设计总监现已离开IW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