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尼尔:机械纪元》Steam版游戏补丁或将不日推出

《尼尔:机械纪元》Steam版游戏补丁或将不日推出

发布时间:2021-05-28 09:59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Steam的游戏数据库中出现了一个新版本的《尼尔:机械纪元》,而该游戏的上一个版本发布实在两年之前。

  这一行为马上引来了网友的猜测,开发商的这一行为是不是意味着《尼尔:机械纪元》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更新补丁。

  在此之前,《尼尔:机械纪元》正式加入了微软的会员服务——Xbox Game Pass。加入XGP的版本是《尼尔:机械纪元》的移植版本,其中包含一些PC端Steam版本里并未加入的额外功能,例如AMD FidelityFX CAS技术以及无边框模式等等。

  《尼尔:机械纪元》的PC端自从发售以来从未发布过任何的游戏修复补丁,很多玩家只能靠网上下载MOD来解决游戏内接二连三出现的问题。

《尼尔:机械纪元》Steam版游戏补丁或将不日推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