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桌游《巫师:旧世界》正式开启众筹 预计明年上市

桌游《巫师:旧世界》正式开启众筹 预计明年上市

发布时间:2021-05-27 10:59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巫师三》系列游戏的实体版桌面游戏《巫师:旧世界》已经正式于kickstarter平台开启了众筹,从现在开启的众筹页面的情况来看,已经有将近18000名用户参与了这次众筹,金额已经达到2121577美元,目前距离此次桌游众筹结束大约还有16天。

  据媒体报道,本次实体版本的桌游《巫师:旧世界》可以供1-5人游玩,其故事背景设定在《巫师》小说中杰洛特出生之前的年代。

  该游戏的游戏每局市场约为90至150分钟,游戏的标准版预定售价为70欧元,而前24小时参与众筹的玩家可以获得众筹独家奖励——一款“狂猎”艾瑞丁的手办。

桌游《巫师:旧世界》正式开启众筹 预计明年上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