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闻:Square Enix正与“仁王”团队开发“最终幻想”衍生作

传闻:Square Enix正与“仁王”团队开发“最终幻想”衍生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10:47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随着 E3 季的临近,海外论坛开始流传一个与「最终幻想」系列有关的传闻。据传,Square Enix 正与「仁王」系列团队 Team Ninja 合作开发一款「最终幻想」系列衍生作,而且这款作品将于初代《最终幻想》相关。

  著名外媒记者 Imran Khan 在外媒 Fanbyte 的一篇报道中声称,他从消息来源处确认了这个传闻的真实性,并得知这款新作目前定名为《最终幻想 起源》。

传闻:Square Enix正与“仁王”团队开发“最终幻想”衍生作

  据 Khan 爆料,《最终幻想 起源》将会是 SE 在今年 E3 的一款重点作品,并计划在今天夏季公开一个 alpha 演示,目标是像《仁王》当年那样在项目的早期阶段就征集受众的反馈。该演示据说也拥有自己的标题,名为「天堂里的陌生人」(Stranger in Paradise)。此外,据透露本作主机版将由 PS5 独占,但也会登陆 PC 平台。

  Team Ninja 过去就负责过《最终幻想 纷争NT》的开发。Khan 称,他们的消息来源确认《最终幻想 起源》正是主要由《最终幻想 纷争NT》的开发团队负责,但据说 Team Ninja 近 200 人的工作室有过大量的调整,内部不同团队之间没有硬性的划分,因此「仁王」系列的核心开发人员也会参与到这款作品的开发当中,这也让本作可能会带有一些「仁王」的味道。

  在报道的结尾,Khan 强调事情在正式官宣之前都有可能发生变化,但他认为目前距离正式公开乃至项目的营销工作开展已经不远了。

TAG标签: Square Enix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