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T2宣布明年4月前发售4款大作 其中一个来自Gearbox

T2宣布明年4月前发售4款大作 其中一个来自Gearbox

发布时间:2021-05-19 09:57 来源:网络 作者:3DM

  Take Two在本周二宣布,他们计划在当前财年内发售21款游戏,包括4个“有沉浸感的核心游戏”,其中两个来自于“已经被证明了”的系列,另外两个来自于“新”系列。

T2宣布明年4月前发售4款大作 其中一个来自Gearbox

  Take Two解释说“有沉浸感的核心游戏”类别指的是那些能带来高度令人痴迷的玩法的游戏,比如《GTA》《荒野大镖客》和《无主之地》,外加公司的策略游戏和体育游戏。

  在公司全年营收会议上,Take Two将《无主之地3》描述为“2K销售速度最快的游戏”,自2019年9月发售以来,已经售出1300万套。

  Take Two还宣布《文明》《幽浮》开发商Firaxis Games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几个令人兴奋的新游戏”。

  最后,该公司宣布2K的新《NFL》系列首作跳票到2022年。

TAG标签: Take Two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