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日落过载》制作人“非常希望”开发续作 称世界观还有待挖掘

《日落过载》制作人“非常希望”开发续作 称世界观还有待挖掘

发布时间:2021-05-14 13:33 来源:网络 作者:A9VG电玩部落

  近日在接受英国杂志GQ的过程中,曾担任《日落过载》的联合制作人Marcus Smith对游戏推出续作的可能性作出了回应。Marcus Smith表示Insomniac工作室目前持有游戏ip,未来想做任何令人兴奋的相关项目都不会有啥阻碍,而且自己也很愿意去开发续作,因为《日落过载》世界观中还有很多故事可以讲,而且当时开发这款游戏的时光也很愉快。

 

  《日落过载》最早于2014年登陆Xbox One,之后在2018年追加登陆PC平台。索尼曾于不久前注册了《日落过载》的商标,外加另一位游戏联合制作人Drew Murray也重新回归Insomniac工作室。不知官方在完成PS5《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后是否会考虑制作《日落过载》的移植或全新续作。

《日落过载》制作人“非常希望”开发续作 称世界观还有待挖掘

TAG标签: 日落过载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