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雷顿的神秘冒险DX+》公开 7月8日登陆Switch

《雷顿的神秘冒险DX+》公开 7月8日登陆Switch

发布时间:2021-05-10 10:15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5月7日,Level-5社宣布旗下名作加强版《雷顿的神秘冒险:卡翠爱儿与大富翁的阴谋DX+》将于7月8日登陆Switch发售,售价税后为4950日元。相比于前作的DX版,本作在之前版本基础上追加了新语音以及新机能,玩家在游戏时可随意切换原版orTV动画版语音。

  加强版《雷顿的神秘冒险:卡翠爱儿与大富翁的阴谋DX+》将带来更华丽的画面和进化的系统要素,并且iOS/Android版和3DS版收录的多达50个以上的难题也将重新制作。

《雷顿的神秘冒险DX+》公开 7月8日登陆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