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我们从未在Xbox主机销售中获利

微软:我们从未在Xbox主机销售中获利

发布时间:2021-05-07 09:59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Xbox 商业发展副总裁 Lori Wright 作为 Epic 苹果案的第三方证人在近日一场相关法庭中出席。当她被 Epic 的辩护律师问到“微软在 Xbox 主机销售业务中获得了多少利润”时,Lori Wright 回答道:

  我们从没在这上面赚到钱,我们将主机销售作为亏损处理。

  这一发言也证实了目前 Xbox Series X|S 的主机价格低于成本价的猜测。

微软:我们从未在Xbox主机销售中获利

  其实亏本卖硬件对主机来说并不罕见,事实上过去的几代主机,甚至本世代的 PS5/Xbox Series X|S 在内的许多主机在硬件上均是亏本销售,之后要通过游戏销售、DLC、数字订阅服务等内容才能实现盈利。

  不过 Niko Partner 高级分析师 Daniel Ahmad 表示靠亏本硬件抢占市场的手段在上世纪末和本世纪的主机商战中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现在的主机尽管初期是赔本卖的,不过后续制造工艺上来后硬件上是能实现盈利的。

微软:我们从未在Xbox主机销售中获利

  当然任天堂的硬件大多是时候并不遵循上述规律,一份任天堂的盈利预估文件上就显示任天堂通过销售 Switch 硬件已经实现了盈利。

微软:我们从未在Xbox主机销售中获利

TAG标签: Xbox 微软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