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7重制版》总监谈新章节的尤菲:难以捉摸的少女

《最终幻想7重制版》总监谈新章节的尤菲:难以捉摸的少女

发布时间:2021-04-29 10:40 来源:Square Enix 作者:3DM

  Square Enix透露了有关于《最终幻想7重制过渡版》女忍者尤菲的消息,该角色的新章节命名为“INTERmission”。针对此次新章节,目前浜口直树和鸟山求在访谈中透露了不少有意思的细节,一起来了解一下。

《最终幻想7重制版》总监谈新章节的尤菲:难以捉摸的少女

  尤菲为何能成为人气角色?

  鸟山求认为:在原版的《最终幻想7》里,尤菲就是一位随时随地都有可能亮相的角色,至于在何时何地出现,全凭她个人喜好。玩家永远不知道这个女孩子啥时候会和你同行。即便她真的和你同行了,你也不能放下防备,因为她可能会从你这里顺走一些东西。

  这种角色设计显得十分独特,她与主角身边的队友有些不同,对于一些喜欢的晶石有着十分真实的欲望,而且从不刻意隐藏这一点。在她的身上,有一些特质,可以让很多事情的发展变得难以预料。我想正是这一点让她变得十分有人气吧。

《最终幻想7重制版》总监谈新章节的尤菲:难以捉摸的少女

  在新章节“INTERmission”中,尤菲与原版有何不同?

  鸟山求表示:其实,新章节中的尤菲,与玩家们在米德加所熟知和喜爱的那一位并无差别。她仍然会以自己的风格行事,令人难以捉摸,但也会认真履行作为忍者的使命,为自己的故乡复仇。

  浜口直树表示:当我想到尤菲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晶石宝物猎人,但是对于载具这类事物显得比较笨拙。追求那些宝物,是尤菲行动的主要动机,在新章节里,玩家们还能从更多层面感受尤菲的个性,哪怕是小游戏也能体现出她的个性特征。

《最终幻想7重制版》总监谈新章节的尤菲:难以捉摸的少女

  尤菲在新章节里,也会想之前那样偷东西么?

  鸟山求:没错,在新章节里,她也会这么干,而且还会因为偷了同伴的东西招致大麻烦。不过玩家们不用担忧,由于尤菲在新章节里是主角,所以不用担心那些重要物品会被顺走。

  尤菲的外套看起来有点新颖,为什么她在新章节要穿成那样?

  鸟山求:实际上,尤菲的莫古力外套参考了《最终幻想7:地狱犬的挽歌》的一些设计,在隐秘任务中,尤菲的这件衣服不会离身。她可能认为这件衣服十分适合她,但是其实这件衣服让她在米德加的都市里变得更加显眼了。我个人认为这件衣服很有她的风格。

《最终幻想7重制版》总监谈新章节的尤菲:难以捉摸的少女

  在新章节“INTERmission”中,尤菲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么?

  浜口直树:新章节“INTERmission”的时间点与克劳德一行人在米德加大战神罗公司的时间点基本一致,新章节主要展现尤菲执行忍者任务的行动,其中包括从神罗公司偷走高价值晶石的行动。

  我们希望通过新章节,让尤菲这个角色在剧情上比较自然地遇上克劳德一行人,此外,此次新章节也是一个可以让玩家们深入了解《最终幻想7》的好机会。

  我们也鼓励那些已经玩过《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玩家们尝试一下新章节“INTERmission”,我想,大家玩上的时候应该会很享受的。

《最终幻想7重制版》总监谈新章节的尤菲:难以捉摸的少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