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E招募场景设计师、艺术总监等人员 将开发《尼尔》新作

SE招募场景设计师、艺术总监等人员 将开发《尼尔》新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16:04 来源:游侠 作者:游侠

  在近日SE发布了新的招聘公告,而公告中他们透露了下一步的动态,那就是开发尼尔系列的新作,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曾开发过《勇者斗恶龙》、《尼尔》、《勇气默示录》等作品的SE第二开发事业本部宣布:正式开始新一轮招聘项目,本次招募的职位包括:场景设计师、艺术总监以及制作人助理。有幸通过面试并最终进入部门的员工将能够参与《尼尔》相关项目的制作。

  公告及申请地址>>>

SE招募场景设计师、艺术总监等人员 将开发《尼尔》新作

  制作人齐藤阳介在公告中表示成功加盟的员工将参与制作《尼尔》系列全新作品,但他并未具体说明该项目的具体内容:“这是我们第二次举办这样的招聘活动,我认为能够兼具挣钱以及在横尾太郎手下学习的机会实在是太棒了,如果我还年轻的话肯定会去参加。当然,制作游戏和游玩游戏并不相同,会有很多的困难。但对于那些希望进入游戏业界的人们而言,这无疑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在申请要求方面,齐藤阳介并未提出太多的要求:“就申请人而言,我认为最好是《尼尔》系列的粉丝,并且要兼具上进心和活力。当然,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也是好的;而现在已经成为‘社会人’的申请者也不必拘泥于自己目前的工作——只要你希望在游戏行业取得成功,就请提出申请吧!我们正在等待着。”

SE招募场景设计师、艺术总监等人员 将开发《尼尔》新作

  《尼尔》系列创意总监横尾太郎在公告中声称之前招募的员工和其他合作方联合完成了多项令人欣喜的项目,并同样表达了希望新员工加入的愿望。

TAG标签: 尼尔 S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