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心灵杀手2》正在开发中 Epic负责宣发

传《心灵杀手2》正在开发中 Epic负责宣发

发布时间:2021-04-06 09:18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据外媒记者Jeff Grubb爆料,开发商Remedy正在着手开发《心灵杀手2》,并打算将游戏交由Epic Games发行。

  这位记者在之前的Twitch直播上说自己听到了Remedy将和Epic一起来制作这款《心灵杀手2》,并称这款续作将会给系列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心灵杀手》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该游戏最初于2010年发售,当时登陆的平台为PC和Xbox 360。而2019年7月,Remedy从原来的发行商微软那里买回了《心灵杀手》的版权。

  2020年3月,Remedy与Epic签署了专属发行协议,前者负责为后者开发两个游戏,这两个游戏现在还尚未公布。在协议中,Epic将负责100%的开发以及宣传费用,在之后的盈利中扣去开发成本后,Epic将和开发商进行五五分成。

传《心灵杀手2》正在开发中 Epic负责宣发

TAG标签: 心灵杀手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