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ubverse》前6章包含大量动画

《Subverse》前6章包含大量动画

发布时间:2021-03-26 10:31 来源:网络 作者:Steam游戏

  近日,马头社大作太空科幻混合双打RPG《Subverse》开发组发推公布:游戏的前6个章节中有超过16分钟的动画影片,它们都是由Studiofow自家团队制作的(“抢先体验”版中共有6个章节)。

  但是制作组很鸡贼的并没有说明这16分钟的动画到底是什么内容,不知道仅仅是过场动画呢,还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交互内容。

  《Subverse》将于明天上架,锁国区,美区抢先体验版29.99美元。想玩的小伙伴自己想办法吧!

《Subverse》前6章包含大量动画

《Subverse》前6章包含大量动画

TAG标签: Subvers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