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彭博社:任天堂下财年软件销量预期2.5亿

彭博社:任天堂下财年软件销量预期2.5亿

发布时间:2021-03-23 09:36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之前彭博社曾爆料,任天堂计划在今年底推出升级版Switch主机,并使用来自三星的OLED屏幕(相关报道)。而据近日任天堂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向彭博社透露的信息,任天堂正准备在未来一年里创造新的软硬件销售纪录,其目标远高于投资者预期。

彭博社:任天堂下财年软件销量预期2.5亿

  任天堂计划在截至2022年3月的2022财年,凭借升级版Switch主机的推出,使得Switch主机的销量与往年持平甚至更高。

  Switch软件本财年的预计销量为2.05亿,这将是任天堂平台单财年销量最高的一年,超过了当前Wii在2008财年创下的记录。但根据任天堂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说法,一系列大型游戏的发布将推动下一财年的软件销售达到2.5亿套。

  此前曾有分析人士预测,明年的Switch的软硬件销量将会下降。

  部分供应商表示已经了解了相关情况,而其他合作伙伴则根据订单建立了自己的预测。任天堂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

彭博社:任天堂下财年软件销量预期2.5亿

  据彭博社报道,任天堂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版Switch,它将拥有更大、更好的显示屏和升级的图形画面效果。任天堂在自家平台上制作了一些备受欢迎的游戏,这些游戏不仅为公司带来巨额利润,还促进了硬件普及。今年仍有许多新游戏尚未发布。

  和索尼、微软一样,任天堂的Switch产能将受到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影响。知情人士透露,除了芯片之外,任天堂还面临显示驱动集成电路和蓝牙模块等通用部件的短缺问题,零部件供应商表示,短缺将至少持续到6月,今年剩余时间可能不会有所改善。

  参与供应链的知情人士称,NAND闪存(Switch游戏实体版介质)生产商为下一财年准备的产品数量将超过当前财年的供应量。软件开发商也将Switch作为他们即将发行的游戏的优先选择,因为Switch主机的销量几乎肯定会超过1亿部,从而吸引大量潜在用户。截至2020年底,任天堂已售出8000余万台Switch主机。

TAG标签: 任天堂 彭博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