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少女歌剧正式官宣联动命运石之门 冈部伦太郎即将登场

少女歌剧正式官宣联动命运石之门 冈部伦太郎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2021-03-16 15:2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在前段时间命运石之门官方发布了一个神秘信息但是并没有解释,而在近日终于是公布了谜底,原来是命运石之门即将和少女歌剧展开联动,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今日《少女歌剧》手游《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Re LIVE-》官推宣布将于3月17日开启与《命运石之门》的联动活动。

少女歌剧正式官宣联动命运石之门 冈部伦太郎即将登场

  本次联动以“奇异共演的重新制作”为主题,《命运石之门》中经典角色冈部伦太郎(CV.宮野真守)将在此活动中登场,参与活动能够体验原创故事之外,还能获得合作限定的称号等豪华报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