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重生工作室发布招聘公告 将开发新的星球大战系列游戏

重生工作室发布招聘公告 将开发新的星球大战系列游戏

发布时间:2021-03-15 17: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在近日重生工作室官方发布了一篇招聘公告,这篇公告内容很直白,就是在招聘星球大战系列的开发人员,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近日重生工作室的资深制作人Blair Brown发布了招聘公告,正在为《星球大战》游戏寻找一名有经验的制作人。根据外媒Gamingbolt推论,这很有可能是为了开发《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做准备,因为EA曾在2020年提议制作《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续作,该游戏销量“高于预期”,超过了1000万份。

重生工作室发布招聘公告 将开发新的星球大战系列游戏

  不过在重生工作室官方发布的招聘公告中并未明确提到《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的开发消息,同时EA也有多个工作室正在开发《星球大战》游戏,如果重生工作室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续作不在其中也情有可原。后续消息仍要以官方为准,我们将持续关注。

重生工作室发布招聘公告 将开发新的星球大战系列游戏

TAG标签: 星球大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