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撕裂黄泉之环》即将在Steam登陆

《撕裂黄泉之环》即将在Steam登陆

发布时间:2021-03-08 11:22 来源:网络 作者:Steam社区

  《撕裂黄泉之》欧美版本可能会在今年的秋季进行发售,届时将在Steam/PS4/Xbox One/NS平台登陆。这个游戏最早在2020年6月在日本Xbox One平台首发,在2020年10月在PS4和NS平台发售,Steam页面现在还暂时没有上线。

  游戏介绍:

  巨大的神秘建筑从地底升起,政府派出一个小组进行调查。您已被选入Cassandra公司雇佣的地下探险家组成的精英团队。不幸的是,您不是唯一探索这些地牢的人。可怕的怪物潜伏于阴影之中。危险的罪犯在寻找资源。大量的人员失踪。现在开始,您的生存技能要经受最严酷的考验……

  视频画面:

《撕裂黄泉之环》即将在Steam登陆

《撕裂黄泉之环》即将在Steam登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