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开发商Mediatonic宣布被Epic收购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开发商Mediatonic宣布被Epic收购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9 来源:网络 作者:3DM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开发商Mediatonic宣布被Epic收购。被收购后,《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并不会从Steam和PS4下架,目前没有变为免费游戏的计划,游戏也仍将继续更新,登陆NS和Xbox,并且之后还会登陆Epic平台。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开发商Mediatonic宣布被Epic收购

  上述消息来自于《糖豆人:终极挑战赛》开发商Mediatonic。在新闻稿中,Mediatonic官方表示与Epic的团队在进一步的了解中发现彼此拥有很多共同点和目标。Mediatonic表示Epic非常喜欢《糖豆人:终极挑战赛》及其开发团队。被收购之后,Mediatonic将继续保持原团队,在Epic的帮助下将游戏带到新的高度。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开发商Mediatonic宣布被Epic收购

  Mediatonic方面已经确认,被收购之后将继续对《糖豆人:终极挑战赛》进行内容更新,未来将与Epic一起合作为游戏加入账号系统、跨平台游戏、小队PK模式等等。

  两家的合作,不会改变《糖豆人:终极挑战赛》登陆Xbox和Switch的计划,估计很快就会看到《堡垒之夜》和《糖豆人:终极挑战赛》进行内容联动了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