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塞尔达系列新作幻影沙漏重制版商标注册

塞尔达系列新作幻影沙漏重制版商标注册

发布时间:2021-02-14 14:40 来源:游侠 作者:游侠

  在近日有玩家发现任天堂注册了一款新的商标,这是一款NDS上的老游戏塞尔达传说:幻影沙漏,大概率是即将推出重制版,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最近,一起商标注册表明,任天堂或正计划为该系列的经典作品制作重制版本。今年除了《塞尔达传说》系列的周年活动,还有《宝可梦》系列的25周年纪念活动,这两个系列都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令人难忘的作品。

塞尔达系列新作幻影沙漏重制版商标注册

  据推特用户“@Okami13_”的消息,任天堂在澳大利亚申请了《幻影沙漏》的商标,这是任天堂于2007年在NDS平台发售的《塞尔达传说:幻影沙漏》的标题。这意味着任天堂可能正在准备本作的重制版本。从随附的图片来看,主角林克的各种形象似乎也暗示着这次重制很可能是35周年活动的一部分。不少粉丝猜测任天堂将在今天在Switch平台推出《塞尔达传说》35周年纪念重制合集。因为《马里奥兄弟》35周年推出了纪念重制合集《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

塞尔达系列新作幻影沙漏重制版商标注册

  尽管如此,但任天堂并没有正式声明任何相关消息,因此在任天堂正式宣布之前一切都还未知,粉丝们仍需耐心等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