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烟火》发售5天销量突破10万 官方发布销量贺图

《烟火》发售5天销量突破10万 官方发布销量贺图

发布时间:2021-02-10 13:0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2月9日,发行商Gamera Game官方微博发布《烟火》10万销量贺图,宣布游戏在发售5天的时间里,达到了10万销量的好成绩,目前本作在Steam平台好评率达到98%,“特别好评”。

《烟火》发售5天销量突破10万 官方发布销量贺图

  “感谢你们对《烟火》的喜爱!也希望大家都能发现身边珍贵而美好的事物!”GameraGame表示。

  《烟火》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36元,发售特惠11%off,现价32元,优惠将在2月11日凌晨2点结束,支持中文。

  《烟火》商店地址>>

《烟火》发售5天销量突破10万 官方发布销量贺图

  这是一款中国本土题材的恐怖悬疑解谜游戏。故事发生在偏远的山中小镇,一场葬礼上的意外火灾牵扯出一宗已经结案的灭门惨案。新人警察林理洵在机缘巧合下重新调查灭门案。随着调查深入,受害者的过往慢慢浮出水面,案子真相却变得扑朔迷离……

TAG标签: 烟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