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021年的E3或将以线上展会形式举办

2021年的E3或将以线上展会形式举办

发布时间:2021-02-09 11:09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据VGC报道,2021年E3可能会以线上展会的形式进行。E3的主办方ESA正在推进以数字化形式举办2021年E3的计划,该活动将于6月15日至17日进行。

2021年的E3或将以线上展会形式举办

  根据ESA向各大公司提出的活动建议,ESA打算在6月14日举办展前之夜活动、在活动期间举办一场两小时以上的主题演讲来介绍合作伙伴、还将举办一个颁奖典礼。

  另外,ESA建议在E3正式开始前,各大公司可以提前一周进行展前发布,并发布相关游戏演示。

2021年的E3或将以线上展会形式举办

  E3 2021线上展会的其他流程和以往的线下展会其实差不多,首先是和媒体合作伙伴举行的30分钟展前预热,然后是主机厂商的2小时“独家新闻发布会”,最后是进行一些问答。

  不过,E3 2021线上展会计划尚未得到ESA的会员们批准。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公司会报名参加E3 2021线上展会。并且,已经有一家大型游戏公司向VGC表示,他们将继续独立举办自己的线上展会,而不是给E3 2021支付高达六位数的入场费。

  不过,ESA目前并未正式取消E3 2021线下展会的计划,一切还要看疫情的发展。

TAG标签: E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