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春陪伴奇遇冒险 《梦想新大陆》新春版本2月3日正式上线

新春陪伴奇遇冒险 《梦想新大陆》新春版本2月3日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2-02 10: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百节年为首!春节将至,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半熟社交治愈手游《梦想新大陆》为造梦者们准备了新春惊喜,贺岁版本即将在2月3日更新上线。在2月1日“二翔面对面,陪你过大年”直播中,游戏制作人二翔提前给造梦者拜年的同时,也曝光了新版本的部分内容。新春版本中,会有众多活动上线,包括许愿神龙抽奖、你画我猜互动活动、情人节赏月活动等。

新春陪伴奇遇冒险 《梦想新大陆》新春版本2月3日正式上线

  当回合遇到奇幻 姆大陆无限精彩等你体验

  《梦想新大陆》已全平台上线,当回合遇到奇幻,会是怎样的游戏体验?姆大陆上有着阴晴不定的天气,不同时态不同视觉感受,同时天气变化还能影响战斗,带来更多不可思议。各文明之地生态动物群出没,野生萌宠等待被驯服捕捉,“千宠有千面,个性还能加一点”,一个个神奇宠物始终陪伴身侧,骑乘漫游、并肩作战。

  钓鱼、考古,奇遇自由探索,成就等待达成,丰富休闲玩法让战斗之外,也充满乐趣。强社交属性让陌生到熟悉只在片刻之间,真心话奇遇记、入驻家族只为同一个梦想,小队集结同甘共苦,拜师收徒勇闯新大陆,交心挚友温暖同行,更可以速配情缘宠爱一生陪伴常在。

新春陪伴奇遇冒险 《梦想新大陆》新春版本2月3日正式上线

  在2月1日,《梦想新大陆》“二翔面对面,陪你过大年”活动中,游戏制作人二翔为造梦者拜早年,同时也带来游戏最新资讯,新春版本即将在2月3日正式上线!全新版本中,有一系列活动,包括寻找二翔、除夕倒计时、除夕夜等,都会与造梦者见面,让造梦者在姆大陆上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新春陪伴奇遇冒险 《梦想新大陆》新春版本2月3日正式上线

  新春版本2月3日上线 一系列活动马上开启

  迎新春过大年,锣鼓喧天、张灯结彩,在这除夕夜进入倒计时的时刻,《梦想新大陆》也为造梦者准备了特别惊喜!2月3日,《梦想新大陆》新春版本就将更新上线,全新版本中有一系列的活动,陪伴造梦者这个新年不寂寞!

新春陪伴奇遇冒险 《梦想新大陆》新春版本2月3日正式上线

  许愿神龙抽奖活动即将开启,作为姆大陆贸易中心的海螺湾,也将迎来特别的变化,原本只会在各文明水域中出现的灯神,也将来到陆地上,让造梦者直接祈愿抽奖!化身游戏NPC的二翔,除了每个阳光明媚的清晨会在海螺湾决斗场中晨练之外,这次也会在大陆上游历冒险,成功找到游历中的二翔,可以拿到特别福利。一起为除夕倒计时,游戏新春版本更新上线后,每天零点时刻,就会发放倒计时礼包。除夕之夜需要用的饺子,姆大陆也会造梦者们备好。

  新春版本中,将开启“你画我猜”的互动活动,谁才是真正的下一个灵魂画手?参与“你画我猜”活动,还可以兑换羽蛇外显道具!另外,《梦想新大陆》中兢兢业业的NPC们,情人节还分隔两地,造梦者们前来代替他们完成赏月,可以得到他们馈赠的各类好礼。

  踏入新篇章,已全平台上线的《梦想新大陆》,即将在2月3日迎来新春福利版本。众多新春活动即将开放,大量奖励等待造梦者前来领取!

  关于《梦想新大陆》

  《梦想新大陆》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腾讯新时代回合破局大作。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在经典回合玩法上革新升级,力求突破传统呈现更多元的回合乐趣。作为国内首款采取虚幻引擎4的3D回合手游,整体画面立体生动,结合六大架空古文明世界观、创新的战斗模式及策略玩法、多维宠物定制化养成、新概念拟真社区交互等特有玩法,致力为回合玩家的游戏体验创造全新的无限可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