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幻象杀手15周年纪念版即将发售 附赠一封开发商写的感谢信

幻象杀手15周年纪念版即将发售 附赠一封开发商写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1-06 10:02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幻象杀手可能是第一款真正的互动电影式游戏了,没有那么多的玩法和千奇百怪的技能,优秀的剧情和游戏品质就足够成为一款佳作,而本应在2020年末发售的幻象杀手15周年特别纪念版也延期到了2021年,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Meridian Games宣布,之前推迟的《幻象杀手: 15周年纪念版》将于1月26日以实体形式在PlayStation 4上推出。

幻象杀手15周年纪念版即将发售 附赠一封开发商手写的感谢信

这款游戏的特别周年纪念版——由于“最后关头的制作原因”,原定于12月发行的作品被推迟到了1月26日——另外与该游戏同捆的还有:一个特制的外壳和封套、一套贴纸、一本艺术册和一封由开发者Quantic Dream工作室撰写的感谢信。

《幻象杀手》(美版名:Indigo Prophecy,欧版名:Fahrenheit,又译作“幻象杀手”、“靛青预言”、“靛蓝预言”)是一款由Quantic Dream开发,雅达利发行的互动式电影动作冒险游戏。本作拥有着独特的原创设计,曾获得 2005 E3 原创游戏奖入围。该游戏算是QuanticDream的招牌式互动电影游戏的开山之作,该游戏由大卫·凯奇总监,之后还推出了《暴雨》《超凡双生》《底特律:变人》等知名作品。

幻象杀手15周年纪念版即将发售 附赠一封开发商手写的感谢信

 

截图

幻象杀手15周年纪念版即将发售 附赠一封开发商手写的感谢信

TAG标签: 幻象杀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