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国产动作RPG苍龙城正式公布 脱胎于老滚5mod

国产动作RPG苍龙城正式公布 脱胎于老滚5mod

发布时间:2021-01-04 11:30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最近几年有很多款老滚5的mod独立出来制作成游戏,这些游戏起步相对于完全独立的项目来说好一些,能够借着老滚5mod时期的人气有一定的积累,最近就有一款这样的国产游戏出现,我们来看一下吧。

今日(1月3日),重庆烨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微博“@CAVStudio血与钢”现放出了国产动作RPG《苍龙城》的开发中游戏演示视频,并向大家致以了新年祝福。

微博原文:

“2020年,相信今年对于大家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经历今年的磨练,少了些戾气与无知,多了份责任与勇气。我们都挺过来了,不奢望明年会更好,但求我们都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去面对那并不确定的未来。这个视频,是关于今年的总结,一份答卷。剪辑的时候,这些年,遇过的人,发生过的事,都在脑海中一幕幕的浮现。感激不离不弃的战友,也感谢曾经为项目努力过的朋友;感谢雪中送碳的合作伙伴,也感谢一直试图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还不够强大,但每一步,都是团队的努力。这个孩子,天生并不那么可爱,但我们的呵护至少可以让他健康成长。感谢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伙伴,我们会继续努力,以此视频向2020年致敬。祝大家元旦快乐!”

《苍龙城》最初是一款《上古卷轴5》的Mod,主创人员后决定将Mod做成一款游戏,并曾于2018年8月在摩点众筹。《苍龙城》于同年年底获得方块游戏投资,并在2019年组建开发团队并正式进入游戏原型的研发阶段。敬请期待有关本作的后续消息。

国产动作RPG苍龙城正式公布 脱胎于老滚5mod

视频截图:

国产动作RPG苍龙城正式公布 脱胎于老滚5mod

国产动作RPG苍龙城正式公布 脱胎于老滚5mod

TAG标签: 苍龙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