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游族新董事长正式任命 许彬成功当选代理董事长

游族新董事长正式任命 许彬成功当选代理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0-12-28 13:5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上周周末游族投毒案轰动了整个国内游戏圈,有人瞠目结舌也有人表示自己早就知道了,有人暗中拍手叫好也有人担心游族公司的未来,当务之急当然是赶紧选出一个代理董事长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营,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游族的后续处理吧。

游族新董事长正式任命 许彬成功当选代理董事长

今天早上,游族网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最新《关于推举人选代为履行职务及增补提名委员会委员的公告》。

游族网络董事长暨总经理林奇先生不幸辞世,已无法继续履行相应职务。

游族新董事长正式任命 许彬成功当选代理董事长

 

游族网络于2020年12月2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由董事许彬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副总经理陈芳先生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直至公司分别选举或聘任产生新任董事长及总经理为止。

TAG标签: 游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