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疯狂出租车》精神续作 《混乱出租车》将于2月发售

《疯狂出租车》精神续作 《混乱出租车》将于2月发售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8 来源:3DM游戏网 作者:3DM游戏网

 《混乱出租车》这款游戏将在下一年2月进行发售推出,这款游戏是《疯狂出租车》这经典系列的精神续作,如果喜欢这个系列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下这款游戏

据Nintendo Life,报道,新发布的《混乱出租车》将于2月23日在PS4、Xbox One和任天堂Switch上发行,由开发商Team6 Game Studios负责。

就像《疯狂出租车》一样,玩家在游戏中穿梭于城市中,以任何必要的方式将客户从a点带到B点。

《疯狂出租车》精神续作 《混乱出租车》将于2月发售

发行商Lion Castle在新闻稿中表示:“《混乱出租车》是经典出租车游戏的一种新颖而现代的表现,在游戏中,司机可以通过成功搭载乘客并将乘客送到他们选择的目的地来赚大钱。”

“满城穿行去接各种疯狂的顾客,并尽可能快地准时将其送达。” 

《疯狂出租车》的原始发行商世嘉将负责该游戏日亚地区的发行。Mindscape和GS2 Games负责该游戏在欧美地区的发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