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英伟达DLSS技术再次扩展 骑砍2、天刀等加入支持

英伟达DLSS技术再次扩展 骑砍2、天刀等加入支持

发布时间:2020-12-09 16:21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前段时间英伟达提出了一个新的概念,那就是DLSS技术,但是因为是一个新的技术,大部分游戏都是不支持的,不过英伟达也是一直在推进更多的游戏进行支持,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英伟达本月将为更多游戏添加“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支持,其中包括《骑马与砍杀2:霸主》、《拾荒者》、《天涯明月刀》和《厨房大逃杀(现已改名为CRSED: F.O.A.D.)》。官方发布了这4款游戏开启DLSS后的性能对比图。此外《赛博朋克2077》和《我的世界》之前已经宣布支持DLSS。

英伟达DLSS技术再次扩展 骑砍2、天刀等加入支持

据悉,《骑砍2》在性能模式、4K分辨率下,运行效果可提升50%,所有RTX系显卡都可以在超过60fps、最高画质下运行该游戏,RTX2060也能行。不过从图片来看,可能还需要配合高端CPU和大内存。

英伟达DLSS技术再次扩展 骑砍2、天刀等加入支持

 

《拾荒者》是一款由前《光环》创意总监Josh Holmes领衔开发的免费合作竞技TPS,可以看到它开启DLSS的提升效果不如《骑砍2》显著,且它需要RTX 2080Ti或者30系显卡才能在4K下稳定60帧以上。该游戏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