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全境封锁2次时代补丁发布 可在次时代主机上实现4k60帧

全境封锁2次时代补丁发布 可在次时代主机上实现4k60帧

发布时间:2020-12-04 11:11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最近次时代主机发布以后很多以前主机上的游戏也会选择更新次时代补丁来登录新主机,在近日全境封锁2也是发布了消息将会更新次时代补丁,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昨日(12月2日),育碧官方在Twitch直播上确认了《全境封锁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即将到来的次世代提升,允许游戏在次世代主机(PS5、XSX|S)上实现4K/60FPS。新补丁将随着12.1更新一起于2021年2月2日推出。

全境封锁2次时代补丁发布 可在次时代主机上实现4k60帧

直播期间,育碧官方表示还会在下周推出Title Update 12更新。这次主要更新将带来Optimization Station,Summit挑战,Summit改进,全球活动商店,新装备和多个其他改进。

在直播过程中,开发团队还指出即将到来的次世代改进并不是针对新主机的优化补丁,但会允许《全境封锁2》在PS5和Xbox Series X|S上以4K分辨率/60FPS运行。

 

《全境封锁2》于2019年3月发售,登陆了PC和主机平台。游戏最近一次更新Update 11今年9月上线,加入了第三赛季,新的Summit PVE游戏模式,新的装备以及其他更多内容。

TAG标签: 全境封锁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