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腾讯入股网元盛唐 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也要加入腾讯系?

腾讯入股网元盛唐 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也要加入腾讯系?

发布时间:2020-11-30 17:34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腾讯作为我国互联网的巨头之一,游戏行业一直是他们的主力方向之一,而网元盛唐作为开发了古剑奇谭和神舞幻想系列的开发商,也是国内实力很强的公司,近期腾讯就成功入股了网元盛唐,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动,新增股东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国金天使三期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重庆云回转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腾讯入股网元盛唐 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也要加入腾讯系?

其中,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20%。

 

企查查显示,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约1441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孟宪明,该公司致力于打造游戏作品,旗下热门游戏有《古剑奇谭》《神舞幻想》等。

腾讯入股网元盛唐 古剑奇谭神舞幻想也要加入腾讯系?

 

TAG标签: 腾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