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对马岛之魂可动手办开启预售 大量精细配件展现极高品质

对马岛之魂可动手办开启预售 大量精细配件展现极高品质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3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对马岛之魂是一款qia前段时间推出的极高品质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当时也是非常的火爆,而在近期也是有官方授权的手办开始预售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Good Smile Company旗下《对马岛之魂》主角“境井仁”的figma可动手办将于2021年8月发售,现已开启预购,价格为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32元)(不含税)。

对马岛之魂可动手办开启预售 大量精细配件展现极高品质

超人气游戏《对马岛之魂》的主角,日本武士境井仁figma化!使用容易造型且不易滑动的figma原创关节部件来再现作品中的各种场景。重点部分使用软质素材不会破坏比例,确保平衡与可动性。

 

表情部件采用3D上色技术,打造出展现真实感的“怒视脸”与“脸部装备脸”。配件除了“境井家的太刀”与“境井家的短刀”之外,还附带了背部装备的“小太刀”和远距离攻击不可或缺的“半弓”与“箭”。

对马岛之魂可动手办开启预售 大量精细配件展现极高品质

 

TAG标签: 对马岛之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