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糖豆人第三赛季即将开放 赛季名为冬日淘汰赛

糖豆人第三赛季即将开放 赛季名为冬日淘汰赛

发布时间:2020-11-26 09:43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在前段时间糖豆人可以说是火爆游戏圈,无论是主播还是普通玩家都fei'can非常喜欢这款游戏,而糖豆人也一直在持续进行更新,最近将要更新一个新的赛季,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三赛季“冬日淘汰赛”将于12月7日左右开始。

糖豆人第三赛季即将开放 赛季名为冬日淘汰赛

此前《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在10月份的时候更新了中世纪风格的全新关卡和服装,但是应该也有不少的玩家已经玩腻了旧的内容了,也开始期待官方推出的第三季的新内容,官方也给出了一些关于新赛季的情况。对比上下两张图可以发现,官方之前放出的图并不是来自上面的,这说明官方还有新内容没有发布,一起期待吧。

糖豆人第三赛季即将开放 赛季名为冬日淘汰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