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恶魔之魂重制版IGN评分9分 难以置信的重制精品

恶魔之魂重制版IGN评分9分 难以置信的重制精品

发布时间:2020-11-17 09: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在最近恶魔之魂重制版也是正式登陆PS5平台了,IGN的评分也是准时推出了,他们给与恶魔之魂重制版的分数是9分,算是一个很高的评价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他们对于这款游戏的评价吧。

IGN为《恶魔之魂:重制版》打出了9分。评测者认为,蓝点工作室完成了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任务——对一款问世已经11年、粉丝众多的游戏进行重制,还让它的面貌焕然一新。

评分:9分 惊艳

开发者对《恶魔之魂》做出了些微的体验改良,赋予其绚丽的视觉效果——这些工作都在这款困难的PS3经典游戏重制的过程中起了重要的作用。

恶魔之魂重制版IGN评分9分 难以置信的重制精品

IGN总评:

 

蓝点工作室完成了一项难以置信的任务:他们对一款问世已经11年、拥有众多狂热粉丝的游戏进行重制,并从头开始打造本作的玩法和外观,让它成为本世代主机平台首批作品中的一员——这正是他们所完成的杰作。《恶魔之魂:重制版》令人叹为观止,玩起来也比PS3平台的出版要出色的多。这不仅要归功于PS5出色的图像技能,也还得益于聪明的改良、以及开发者对原版中令人沮丧的一些缺点的小改动;这些改变还是在不牺牲游戏挑战性、夹杂谜题的boss战、成就本作的风格的基础上完成的。

恶魔之魂重制版IGN评分9分 难以置信的重制精品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