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谕》手游谕世终测今日开启!天海大幻想再度降临!

《天谕》手游谕世终测今日开启!天海大幻想再度降临!

发布时间:2020-10-29 15:00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在千呼万唤声中,谕世终测于今日12:00正式开启!本次测试将持续到11月12日,获得测试资格的冒险家下载游戏后,使用预留的网易通行证即可进入云垂大陆。在这里,你可以享受酣畅淋漓的热血战斗,亦可开启意想不到的冒险之旅,还能登上一夜成名的选秀舞台……幻想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快来创造你的传奇人生吧!

  史诗空战vs深海冒险,你更pick哪一个?

  喜爱战斗的你,可以在全新的大型公会副本深空余烬中,迎来一场激烈的史诗级空战。前所未见的舰船与狰狞庞大的机傀,足以燃起所有公会成员的热血,猛烈的电弧击打、大范围的机关扫射……与伙伴并肩作战,一起拿下这场自卫反击战的胜利!

《天谕》手游谕世终测今日开启!天海大幻想再度降临!

  让战斗来的更猛烈些吧!

  热衷探险的你,则可以在绿藻花园、流沙之瀑等5个全新海底地图中,开启神秘未知的冒险之旅,稀世珍宝、上古遗迹、深海异象…..充满诱惑和危险的海洋世界正向所有冒险家发出召唤,此外,乘坐全新的海底双人载具,还能与心上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深海浪漫旅行!

  硬核选秀+惊喜彩蛋,云垂出品必是经典

  拥有出道梦想的冒险家们,在全新的云垂少女星公会活动中,不管来自哪里,芳龄几何,都有机会站上舞台,凭借走位答题、限时战斗等硬核实力赢取练习生出道的机会,实现一夜成名的偶像梦想!

《天谕》手游谕世终测今日开启!天海大幻想再度降临!

  成年人决定全部都pick

  此外,本次谕世终测还特意为“作精”冒险家们,准备了超多有趣的彩蛋,可能是走着走着捡到了宝箱,也可能是野餐时刻误食中毒……总之,在云垂大陆,你永远不知道惊喜和意外哪个会先到,冒险家们可以在作死的路上放心大胆的前进。

TAG标签: 天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