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版会比PS4版容量小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版会比PS4版容量小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4 来源:3DM 作者:某某

  根据索尼PS官方网站显示,《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版容量会比PS4版容量小。PS5架构师解释是因为不需要重复文件。该作将于今年11月12日与PS5同时发售。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版会比PS4版容量小

  根据索尼PS官方网站对于PS4和PS5两个版本《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详细介绍页面底部的标注信息显示,PS4版《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所需的最低硬盘空间为52GB,而PS5版要小一些,为50GB。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版会比PS4版容量小

  尽管2GB的数据相比50多个G的游戏来说并不多,加上此前PS5的架构师Mark Cerny曾确认因为不需要重复文件,所以PS5游戏的容量会有所减少。按照这一趋势,似乎今后PS5游戏容量会相比同样游戏的PS4版更小一些也说不定。目前索尼官方仅公开了《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双版本游戏容量,另外一款也将同时发售PS4和PS5版的《麻布仔大冒险》仅公布了PS5版使用31GB容量,PS4版未确定。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将随PS5一起于11月12日上市,PS4版和PS5版售价相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