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听说《大话红楼》要出新宠物了?

听说《大话红楼》要出新宠物了?

发布时间:2020-09-25 15: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各位金陵城的勇士,听说了吗?

  昨夜,小生我夜观星象,紫气西散,牛斗冲天狼,紫微星泛红,奎胃星入中宫,掐指一算,便知近日金陵城将有大事发生!

听说《大话红楼》要出新宠物了? 

  得知此事,小生自是无法安坐。夜半,便费尽千辛万苦潜入《大话红楼》策划办公之地,果不其然,小生我顺利取得一物,各位勇士且看:

听说《大话红楼》要出新宠物了? 

  此图虽仅有一身影,但不难看出这分明就是龙型!

  看来小生我猜得不错,近日,《大话红楼》将有新宠降临金陵城!

  可惜,小生能力有限,暂未取得进一步的消息,以下仅是小生的猜测:

  虽说是龙型,但观其身影,可看到,龙身并不完整,并未看到龙爪。于是便可猜测新宠可能为“龙之九子”之一。

  传说,龙生有九子,九子不成龙,各有所好。再翻阅资料,小生我初步猜测,新宠很有可能是龙之第九子“螭吻”。不知众位勇士怎么看?

  情报有限,实在难以下定夺,就请各位勇士关注《大话红楼》官网,期待小生继续取得新情报!

TAG标签: 大话红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