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圣莫妮卡工作室正为次世代新作招聘首席编剧

圣莫妮卡工作室正为次世代新作招聘首席编剧

发布时间:2020-09-24 08:44 来源:3DM 作者:文乐生

  近日,《战神》系列开发商圣莫妮卡工作室在索尼招聘页面上发布了一则招聘信息,该信息显示圣莫尼卡正在为次世代作品招聘首席编剧,但可能并不是新作《战神:诸神黄昏》。

圣莫妮卡工作室正为次世代新作招聘首席编剧

  招聘信息要求显示:

  ·至少有10年以上的专业编剧经验,包括多个已出版的作品或已发行的游戏。

  ·在至少1款3A游戏中担任主要或高级编剧角色。

  ·在3A游戏开发的所有编剧阶段都有工作经验。

  ·了解当代的游戏玩法和叙事设计,并了解不同的叙事系统/交付机制。

  ·迅速转变反馈意见的技能和经验。

  ·强大的协作,沟通和组织能力。

  ·在动态、快速的团队环境中工作的能力。

圣莫妮卡工作室正为次世代新作招聘首席编剧

  招聘信息中并没有明确显示这部次世代新作就是《战神:诸神黄昏》,所以国外有网友表示,这次的编剧招聘并非是给《战神:诸神黄昏》,因为这个时间在招聘首席编剧为时已晚,很可能是给未来其他作品,比如《战神6》做准备,当然这一切也只是网友的猜测。

  圣莫妮卡工作室新作《战神:诸神黄昏》将于2021年登陆PS5平台。

TAG标签: 战神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