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外媒透露《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版》不会登录NS平台

外媒透露《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版》不会登录NS平台

发布时间:2020-09-23 08:57 来源:3DM 作者:豆角

  近日有外媒记者透露,《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版》不会登录NS平台,而且该作将命名为“传奇版”。

外媒透露《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版》不会登录NS平台

  外媒表示《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版正式名称将叫做《质量效应:传奇版(Mass Effect: Legendary Edition)》。后来外媒还补充说复刻版不会登陆任天堂Switch。

  外媒的爆料显然和最近国外零售商爆出的消息不同,后者还上架了Switch版本。

  不过关于《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版,EA从头到尾都没有正式公布这个消息,至今都是小道消息和传闻。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EA官方没有官宣,但一个叫做《质量效应三部曲的艺术》的图书计划在2021年2月开卖。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