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古惑狼4:时机已到》试玩版将于9月16日上线

《古惑狼4:时机已到》试玩版将于9月16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09 09:05 来源:3DM 作者:逍遥

  发行商动视和开发商Toys for Bob宣布将于9月16日在PS4和Xbox One平台上发布《古惑狼4:时机已到》试玩版,预购的玩家将能免费玩到这一版本。

《古惑狼4:时机已到》试玩版将于9月16日上线

  该试玩版本包含两个关卡,Bandicoot和Neo Cortex都可以作为可玩角色,玩家还能体验到玩法如用“kupunawa”来控制时间,“Lani Loi”操控物体的存在与消失。

  《古惑狼4:时机已到》将于2020年10月2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On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