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武人生》赛事纪录片正式上线 神武十年很高兴认识

《神武人生》赛事纪录片正式上线 神武十年很高兴认识

发布时间:2020-09-08 13:1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神武十年,很高兴认识你!《神武人生》系列玩家纪录片《神武人生十周年·赛事纪录片》已正式发布,用镜头讲述心心相印A队圆梦2020ChinaJoy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线下总决赛的背后故事,记录他们神武十周年互相陪伴,并肩作战时的热血和拼搏,见证成长的真实而纯粹的美好。

  《神武人生十周年·赛事纪录片》精彩来袭 心心相印A队圆梦神武之战冠军联赛

  神武十周年之际,《神武4》官方特别定制的《神武人生》系列玩家纪录片第二期《神武人生十周年·赛事纪录片》正式发布,故事以首进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的心心相印A队为主角,用镜头讲述他们在神武世界里相遇相知、并肩战斗并超越了自己创造的最佳成绩,最终登上2020ChinaJoy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舞台的故事。 

《神武人生》赛事纪录片正式上线 神武十年很高兴认识

作为年度最高荣誉的巅峰对决,2020ChinaJoy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广受玩家关注,恰逢神武十周年,也让这场比赛的更具象征意义。比赛现场,首次杀入神武之战冠军联赛总决赛的心心相印A队迎战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三连霸主画龙点睛A队,一场极具观赏性和竞技美感的巅峰5V5回合策略博弈正式打响!

《神武人生》赛事纪录片正式上线 神武十年很高兴认识

  面对“大魔王”画龙点睛A队的闪电式侵袭,“黑马”心心相印A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精彩答卷——极致的清宠效率、优秀战术布局,尤其面对逆境的顽强坚守,让他们在总决赛中圈粉无数。虽然最后未能成功登顶,但心心相印A队也向所有人证明了他们已经成长为一支极具竞争力的优秀战队,同时,也证明了只要坚持努力,每一位神武少侠都能超越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神武人生。

  《神武人生十周年·赛事纪录片》正式在《神武4》官网、公众号上线,每一位神武少侠可以前往观看,见证成长的纯粹、坚持、感动和浪漫。

  神武十周年同人创作大赛火热来袭 重磅好礼倾情相赠

  备受瞩目的神武十周年同人创作大赛已拉开帷幕,同人文大赛、主题曲填词大赛于9月4日正式开启,其他比赛也将陆续解锁,手机、千元购物卡、无线蓝牙耳机、十周年纪念礼盒等好礼虚席以待,各位少侠可以前往官网或官方公众号点击赛事专题页参与比赛,用文字描绘出你对神武世界的丰富想象,开启一场难忘的神武同人狂欢吧!

《神武人生》赛事纪录片正式上线 神武十年很高兴认识

  与此同时,《神武4》电脑版首届战斗高峰论坛也将于9月26日正式登陆羊城广州,届时,《神武4》电脑版将携手斗鱼、虎牙等多平台全程直播,并通过“未来更新规划”、“策划面对面”等互动环节,为全网玩家带来战斗调整爆料、神武十周年活动和神武十周年礼盒曝光,并现场抽取幸运玩家送出神武十周年礼盒,持续为三界少侠送出更多福利与惊喜。

  《神武人生》赛事纪录片正式上线并同步登陆《神武4》官网、公众号,带你体味神武十周年相知相遇、共同成长的纯粹美好;神武十周年同人创作大赛现已开启,首届战斗高峰论坛即将登陆广州,致力为千万神武少侠打造更好的回合策略对战体验,更多精彩尽在《神武4》电脑版!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电脑版2020暑期全新内容“妙宅妙哉”重磅来袭,新服“名动天下”9月4日正式开启,2020秋季开学季活动、神武十周年同人创作大赛火爆进行中,知名艺人许晓诺、雨婷儿携手《神武4》,化身“神武小师妹”唱响神武音乐秀。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