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每日特惠《Neversong》新史低

steam每日特惠《Neversong》新史低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Neversong是一款独立休闲冒险类游戏,近日在steam平台开启了折扣活动,价格为新历史最低价格。

  该作价格:-30%/¥35(新史低)

  好评率:特别好评

  steam商店链接:点此进入

  游戏视频:

  关于这款游戏:

  皮特 (Peet) 从昏迷中醒来,不知女朋友哪去了。在这个引人入胜的梦虚幻境中,从内瓦丛林 (Neverwood) 的深处传来一阵阵尖叫声,长大后的僵尸行为变得越来越古怪,皮特的过去扑朔迷离。快来调查这些怪异现象吧。

  从红风原野,到布莱克佛克 (Blackfork) 避难所里那令人震撼的厅堂,这里有六重境界,令人激动不已。快来一探究竟吧。

  用值得信赖的棒球棒,挑战老板、怪物和长大后的僵尸。

  领略令人惊叹的钢琴曲。

  你那些儿时伙伴显得有些古怪,而宠物鸟值得你信赖,与他们一起去探险,了解你最近一次昏迷的真相。

  系统需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higher

  处理器: 1.7 GHz Dual Core CPU

  内存: 2 GB RAM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TAG标签: Neverson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