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月夜狂想曲》开发者日志:奏鸣测试总结反馈

《月夜狂想曲》开发者日志:奏鸣测试总结反馈

发布时间:2020-09-04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盛趣游戏

   各位亲爱的猎人们:

  本次测试于9月3日结束,感谢各位与我们一同参与了这9天的精彩冒险,也感谢大家对于游戏中的各种问题、建议的反馈,它们都将成为我们后续研发与修改的重要参考。

《月夜狂想曲》开发者日志:奏鸣测试总结反馈

  针对这次测试收到的反馈以及收集到的数据,接下来我们会进行几个方面的调整:

  1、 优化角色技能和平衡性

  我们将会进一步提升角色技能的表现,增强技能在战斗搭配的作用。同时调整角色的平衡,我们希望每个角色都有自己鲜明的特征,伴随更多有意思的技能组合,发现更多冒险和战斗的乐趣。

  2 、优化和新增更多的套装

  在这次测试中,玩家已经接触到不同的套装效果。有近战触发的火球术,有远程触发的弹射子弹,还有提供生存的护盾等等。但是这些还远远不够,我们将会持续更新,提供大家更多自由的搭配。

  3 、优化掉率和保底机制

  《月夜狂想曲》是一个以打副本刷装备为核心的游戏,但是装备类型数量多,难免出现想组的搭配无法获得的情况。之后我们将审视掉落设计的合理性,加入保底机制,让努力肝的玩家也能有刷出自己想要的装备和道具。

  4 、提升美术表现

  我们会进一步优化游戏的视觉表现,追加精美插画,优化语音,BGM,UI界面,操作手感,提升整体的美术品质。

  5 、程序优化和掉帧问题

  针对测试过程中玩家集中反映的掉帧问题,我们将持续优化游戏内存,适配更多的手机机型,优化多人玩法,提升多人同屏战斗的表现效果,使大家在冒险的过程中更为流畅。

  在研发期间,我们也会持续更新研发日志,让玩家们了解作业进展。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会开启下一次测试,由衷期待着与大家的下一次相遇,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多提建议。

  《月夜狂想曲》项目组

  2020年9月3日

《月夜狂想曲》开发者日志:奏鸣测试总结反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