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碧蓝幻想:Relink》将于12月粉丝节公布新消息

《碧蓝幻想:Relink》将于12月粉丝节公布新消息

发布时间:2020-08-10 08:41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碧蓝幻想:Relink》将于12月举办粉丝节活动,届时将公布下一批消息,不过到12月之前会沉默一段时间。

  Cygames今天结束了夏季活动直播,讨论了许多开发细节,同时指出下一次粉丝节将于12月举行,届时可能会公布本作的正式发售日期。

  Cygames表示,目前游戏开发进展顺利,展示的内容已经十分精美,而且可能会移植到PS5和Stadia平台。不过目前他们还无法给出大致的发售档期,开发工作可能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等到12月份的粉丝节,便有可能大致确定发售的大致档期。

  《碧蓝幻想》现已登陆安卓、iOS和PC,衍生格斗游戏《碧蓝幻想:Versus》现已登陆PC和PS4。

《碧蓝幻想:Relink》将于12月粉丝节公布新消息

TAG标签: 碧蓝幻想:Relink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