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公平之战,球场称王!《热血街篮》首届全民冠军杯圆满结束

公平之战,球场称王!《热血街篮》首届全民冠军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18 11:21 来源:官方 作者:52pk

   当CBA史上最长赛季的总决赛引爆全国篮球迷的热情之时,平行世界中,一场游戏里的街篮对决也在热血上演。上周末,自由篮球竞技手游《热血街篮》首届全民冠军杯决赛火热开打,在平衡数值的球场上,一群热爱篮球的玩家们共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技术性和观赏性都极高的顶级比拼。在这个热情四射的夏日球场上,“希望之星”们正在冉冉升起,充满热血的篮球梦,即刻实现!

公平之战,球场称王!《热血街篮》首届全民冠军杯圆满结束

  巅峰决战终圆梦!“重塑”战队成功登顶全民冠军杯

  7月22日,《热血街篮》首届全民冠军杯火热开启。这场首推“公平至上”的街篮赛事经过线上海选、小组赛、淘汰赛几大阶段,终于在8月16日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环节。

  本届赛事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热血街篮》玩家,并在抖音、西瓜、斗鱼、虎牙等多个平台进行了线上直播。参赛选手们从海选开始就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挑战,到最终淘汰赛阶段,留下的16支顶级战队共同角逐最后的冠军之位。

  在淘汰赛中,残酷的BO5单败淘汰赛赛制让每一场比赛都充满看点,败北即止步,只有胜者能继续前行,每一局都无比惊险!在为期4天的16场淘汰赛中,战局可谓是变幻莫测,高潮迭起,最终在上半区分组里暗改篮球、新人王、大黄狗、洗剪吹四支战队脱颖而出,下半区则由SYLO、凡指导教我打篮球、重塑以及SMG四支强力战队成功晋级。

公平之战,球场称王!《热血街篮》首届全民冠军杯圆满结束

  而在万众瞩目的决战赛场上,成功晋级的8强队伍根据抽签结果展开了激动人心的对决,最终重塑以4:2的比分力克对手大黄狗,将首届全国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在此次的赛事中,不少精彩瞬间让人拍案称绝,SF双转身扣篮帅翻全场,PF二连盖帽力挽狂澜,PG投中3分绝处逢生……选手们凭借自己高超的技能操作、默契的配合和出奇制胜的策略,上演了一幕幕好戏,只有你想不出的操作,惊喜完全没有上限!

公平之战,球场称王!《热血街篮》首届全民冠军杯圆满结束

  玩转个性化街篮,一直比赛一直爽

  虽然这场不断上演“神仙打架”的精彩赛事已经落下帷幕,意犹未尽的球迷玩家们还是可以到《热血街篮》中继续体验公平积分赛带来的精彩与刺激。无论是邀请默契好友组队一起在普通匹配中大杀四方,还是前往积分赛中与各路高手们一较高下,想怎么切磋,就怎么切磋,一直比赛一直爽,全凭你自己做主。

公平之战,球场称王!《热血街篮》首届全民冠军杯圆满结束

  在《热血街篮》开创的公平竞技模式中,你可以通过一场场匹配赛去磨练自己,不断挑战自我;你也可以大胆寻找与你最合拍的球友强强联合,在这个高自由度的球场中,享受默契配合下的连胜荣耀。

  除了在实战中积累经验,玩家还可以通过【生涯模式】对自己的篮球技能进行一步步的磨练,重走从入门到精通的职业之路;或是根据球员的羁绊属性,解锁更加丰富的属性加成,自由定制专属的强力球队。看着自己的球员们一步步成长,成就感更是不言而喻。

  新版本又获好评,自定义“养成”街篮无限可能

  从3月12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到首届全民冠军杯的成功举办,《热血街篮》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一点一点地为玩家们创造惊喜。虽然游戏仍然算不上完美,还有许多进步的空间,但是随着每一次版本更新,《热血街篮》就像一个执着于自己篮球之路的少年,怀揣一腔热血,为了实现自己的街篮梦想,不断地努力磨练,让自己变得更强。

  所幸,玩家们也看到了《热血街篮》的种种改变。在630版本首次推出公平“积分赛”模式,受到了广泛好评之后,开发组也进一步表示将保持与玩家之间的密切交流,倾听玩家们的真实声音,用满满的诚意继续对游戏进行打磨。

公平之战,球场称王!《热血街篮》首届全民冠军杯圆满结束

  这款带有浓厚街头篮球风格,满载个性张扬年轻色彩的手游,不仅充满了青春活力,也充满了自由发展的空间。在五大篮球基础职能的基础上,特色各异的强力球员接连登场,花式技能兼具技巧性和观赏性,玩家们不仅能有更加丰富的选择,还能通过自定义培养,自由打造专属风格的角色……在这样的游戏里,“养成”之路总是充满无限可能。

  总之,假如你也是一名篮球爱好者,同样对街头篮球文化抱有热爱之心,想在一款手游里体验到自由的沉浸式街篮玩法,《热血街篮》值得你一试。相信那些青春年少时在球场上肆意挥洒的热血和激情,你都将在此一一找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