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十三机兵防卫圈》欧美版延期至9月22日发售

《十三机兵防卫圈》欧美版延期至9月22日发售

发布时间:2020-07-22 11:05 来源:3DM 作者:liyunfei

  今日(7月22日)发行商Atlus宣布,《十三机兵防卫圈》欧美版发售日从9月8日延期至9月22日,官方没有透露延期发售的原因。《十三机兵防卫圈》欧美版发售时,英文配音将随首日补丁加入到游戏中。

《十三机兵防卫圈》欧美版延期至9月22日发售

  《十三机兵防卫圈》以13位主角的视角来讲述故事的发展。《十三机兵防卫圈》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现代的日本,而在一场名为“那一天(that day)”的事件后绝望席卷了整个区域。然而,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位名叫“鞍部十郎”的男孩站了出来并发起了反击。

  PS4《十三机兵防卫圈》欧美版将于9月22日发售,敬请期待。

《十三机兵防卫圈》欧美版延期至9月22日发售

TAG标签: 十三机兵防卫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