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COK》六周年庆典,首届世界争霸大赛正式开始!

《COK》六周年庆典,首届世界争霸大赛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0-07-23 11:29 来源:官方 作者:小米游戏

   《列王的纷争(COK)》首届世界争霸战场即将于7月23日重磅上线,伴随新战场上线,世界争霸的正式赛也将进入报名状态,同时娱乐赛也将同步上线。

《COK》六周年庆典,首届世界争霸大赛正式开始!

  【战队的组建】

  1.新赛事和列王的纷争以往赛事不同,世界争霸分为多个比赛场次:顶级场、中级场、低级场,您需要选择比赛场次后才能进行战队组建。

  顶级场:领主等级≥16级可参与

  中级场:领主等级≥16级,且城堡等级≤荣耀5可参与

  低级场:领主等级≥16级,且城堡等级≤荣耀4可参与

《COK》六周年庆典,首届世界争霸大赛正式开始!

  2.每只战队最多可容纳20名成员(含队长),且整支队伍会根据队长的国籍进行参赛。

  3.您可通过自己创建小队或加入其他小队的方式参加比赛,组建成功即表示可以参赛,进入后续赛事流程。

  4.战队组建和报名的时间为系统时间7月23日 00:00至8月2日 24:00(持续11天),在报名期间内,您可随意更换小队成员。报名截止后,所有队伍将无法进行任何成员变更。

《COK》六周年庆典,首届世界争霸大赛正式开始!

  【赛程安排】

  世界争霸分为王国赛、小组赛、淘汰赛三个阶段,具体如下:

  王国赛

  1.按照报名截止时的小队战力进行统计,当前王国战力排名前8的战队可进入王国赛,剩余战队无法参与正式赛,但仍可以体验娱乐赛。

  2.王国赛将于每周四和周日进行比赛,以循环赛的方式最终决出4个战队晋级小组赛。

  3.具体比赛时间是由王国内的8支队伍队长进行投票,按投票结果,选出票数最多的时段进行比赛。

  小组赛

  1.小组赛共分为4个赛区,综合考虑全球领主所在时区不同,每个赛区对应的比赛时间不同,队长可综合考虑本队伍比赛时间、同赛区对手强度等多方面因素,选择合适的赛区,请注意,赛区一旦确定,无法进行再次变更。

  2.每个赛区报名队伍设有上限,当达到上限后无法进行报名,所有小组赛晋级队伍都需要尽快选择和确定赛区哦~

  3.小组赛将于每周四和周日进行比赛,以循环赛的方式最终从每个赛区选出8支队伍,共计32支,进入淘汰赛。

  淘汰赛

  1.淘汰赛将按照胜者晋级,败者淘汰的规则,最终胜利的队伍为冠军队伍。对阵名单由系统进行随机填充,每个赛区前4名队伍不会在4强前遭遇。

  2.淘汰赛将在周四和周日进行比赛。

  【赛事奖励】

  本次赛事与以往赛事不同,这次赛事会有三个不同的场次。场次越高奖励越好,其中,赛事专属皮肤和霸主装备仅在顶级场次可获取,具体奖励内容请以游戏内为准。

  【欢乐争霸(全民娱乐赛)】

  欢乐争霸与世界争霸战场的规则完全相同,仅取消比赛环节,每天开放2场,可以随时组建或更换战队参与战场。领主们可以在这里立刻体验到世界争霸战场的玩法和乐趣,也可以在这里尝试更多样的战场策略,以便于在正式赛中夺得更好的名次。PS:参与欢乐争霸不会影响世界争霸正式赛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